🌸🌸🌸

混mp小窗選手 lof的冷CP圈選手
有興趣的話可以留下想要的冷CP圈
我為北極圈增點溫暖
實際上熱門CP也吃(雜食

【光遇乙女向】2我的童养媳喜欢上别人,怎么办?

卡卡西是对于童养媳有种离不开的感觉了。

而女孩似乎也开始走上自己的道路。

这两个人的未来,是美好的,还是悲伤的呢?







正文开始




1.


卡卡西不知道的是,女孩在之前自己行动的时候,就已经认识过龙骨了。关于这件事情,是在女孩自己试图跑跑雨林这个地方时发生的。



女孩在雨林前面一路都能记得花还有烛火的位置,不过对于女孩有一点说来惭愧,明明已经是九翼了,但飞行技巧跟萌新差不了多少,甚至有种退步的感觉。




毕竟女孩长期都在卡卡西掌心下被呵护着,很难不会有这样的事情。




还有一点就是星盘,除了先祖之外的星光,再来就是晨岛的祥和爷爷,云野的淘气大人,雨林的美人霸气姐姐,霞谷的帅气哥哥以及禁阁温文儒雅的妈妈。




至于为什么没有暮土的领主,是因为女孩没有一次是跑完暮土的,虽然女孩有几次想要自己探索暮土,但跑到一半都被卡卡哥哥带回去霞谷,并只让女孩在其他地图玩。就是不允许去暮土。




2.


“不过也没甚么关系,反正我是想要交朋友的!今日的目标就是交到五个朋友!应该不会太多吧...”




女孩一边烧花一边自言自语,在一根被锯断的巨根木头下,有点唉声叹气的。就其实吧...女孩也能自己行动了,最近只是因为平菇哥哥稍微忙了一点,所以让卡卡哥哥帮忙处理公务,就让女孩一个人来跑图啦。




与其说是卡卡哥哥放心,还不如说是担心别人对女孩怎么样,所以千万叮咛女孩自己一个人走就好。




不过也是……除了暮土容易受伤之外,其他到不会造成表皮上的伤口,所以才这么放心的吧。




“嗯姆,顺便看看风景,然后自己一个人探索吧!”




拍拍脸颊振奋自己,一下打开斗篷扑腾几下直飞向上后往地下一看,发现在树干的平面上有个小黑人在躺着。女孩看准落地点在陌生人身边,稍微靠近一点似乎能猜出小黑人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看天上的风景。




不过后者的机率好像比较小一点点。




女孩站在一边拿出蜡烛以暗示的方式想要点亮陌生人,也不一定就要加好友,能稍稍认识一下其他人感觉也是不错的!




但是,女孩就这样等了将近五小时。期间女孩不断到一旁先祖边的烛火取暖恢复能量,总觉得这样不好使……虽然没有一定要点亮这位人士,但毕竟是第一位遇见的……




要不先把雨林跑完再来看看……?




女孩经过一阵子的挣扎,收起蜡烛朝着远方飞去。




3.


陌生人撇了一眼女孩飞走的方向,从躺着仰望天空的姿势爬起回到站姿。再一次探头确认着什么,就跟上女孩的脚步,看能有什么好收获。




陌生人只觉得女孩一路上,总在叭叭的叫出声,感觉是在抱怨什么又或者在自言自语,跟在女孩身后的他眉头不禁深锁且还挺好奇女孩说的什么话。




小黑人看了一下女孩的飞行方向,推算出下一个地点在哪里,并且提早等待女孩出现,借机以烧花时的蜡烛靠近点亮对方。




啊,果然是小女孩。




毕竟会愿意待在原地等待一阵子的人实在是太少,有时候人们会只顾着跑图,不愿欣赏身边的各种美景。看来这女孩应该是来不久的光之子吧。




“那……”




男子才刚开口就见女孩往下一个地方飞去。




“什么东西啊,这臭小鬼。”




张开漆黑斗篷随着女孩一路步入殿堂前一一修复起来的拱桥,男子看女孩还在不停的叭叭作响,便跟着一起叭声共鸣,直到女孩发现自己为止。




4.


“诶?这美男子是谁?!我什么时候点亮的?!”




女孩发现身后站了个高大瘦长的男子,不过之前并不认识所以第一时间是猜测刚才点亮的陌生人。不过好像也没注意到什么时候点亮的...




话说这美男子也太好看了。




高大的身材给人满满的安全感,虽然眼神好像有点凶,但可能是只要厚脸皮一点就会接纳的人!




就这样两个人眼瞪眼,这位男子他先唤了个魔法摆出椅子,他叭叭两声便坐上去了。




女孩欣喜屁颠屁颠的也坐上椅子,马上对方给出了一句话。




“我是龙骨,你一路上碎碎念什么。”




他出此言女孩意识到自己给美男子出糗了,而且还被跟了一整路,肯定叭叭声不断的一整路响。




女孩挠挠脸颊不好意思的说。




“也没甚么啦...就想说多交个朋友也好,不过好像对方也没想要搭理我的意思,所以一边碎念一边跑图了...”




“我就是你口中的那个不想搭理你的人。”




“诶?!你好你好,我我我,我只是个无名小卒!请多指教龙骨先生!!”




龙骨听到女孩口中的先生,略显不悦。眉头深锁起来,喉间乾咳几声,便开口。




“叫我龙骨,还有,你是不是没去过暮土...不然不认识我的人,少之又少。”




“诶...差不多可以这么说吧,暮土的先祖我几乎都不认识,因为每次跑到一半就会被卡卡哥哥带走...说什么他会亲自带我走暮土什么的,可是啊可是,我都九翼了!暮土的先祖却一个都不认识啊!”




女孩劈哩啪啦说出一堆怨言,对面的龙骨默默的阖上双眼细听着女孩的所言所语。




那家伙是找到这个臭小子所以才开始没来找我闹啊...




龙骨听完全部的抱怨后,还想说些什么,却看见远处有个名字冒出。




正是,那家伙。




“啊!龙骨我们下次再聊,先加好友好了!不然会遇不到的!”




女孩离开椅子立马下跪给龙骨递蜡烛,但龙骨拒收。




根据龙骨的说法是下次绝对有机会再见,所以想由龙骨自己递出蜡烛加好友,且趁卡卡西还没抵达此处,先行飞走了。




5.


“嘿,我来找妳了。妳身上有些灰尘,过来我帮你拍掉吧。”




卡卡西坐到一旁的石阶上对女孩招手示意,女孩下意识的转转圈看着自己的身上哪里有所谓的灰尘,但明明女孩只在雨林,照理来说也只会有没乾掉的水渍才对。




为了不让女孩多思考什么,卡卡西立马拉过她的手往怀里带,缓慢温柔带点溺爱的感觉拍了拍女孩的白色斗篷。




手掌拍过的地方全部都没有灰尘,仿佛只有他能看到的肮脏那样,缓缓给斗篷做清理。




今天的卡卡西让女孩觉得有点奇怪,确实卡卡西有些疲惫似的,直接往女孩的肩头抵上。卡卡西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危机了,明明很努力不让女孩接触危险的事物,偏偏还是在其他地方遇见了那个人。




“我说...最近别离开我身边,好吗?”




卡卡西声音发闷,他轻轻的蹭动女孩颈窝。对卡卡西来说即使怀里的人成了女人,她依然是那个女孩。




女孩抬起手摸了摸卡卡西的脸颊,因为是背对的根本看不到卡卡哥哥的脸在哪里,甚至是不确定卡卡哥哥的表情是什么。




只能用摸摸的动作去安抚身后人的情绪。




“卡卡哥哥怎么觉得我会离开呢...我不过就是交了个朋友而已嘛,没事的?”




女孩向后仰了仰,试图用头去顶顶卡卡西的肩膀。




“答应我就好,这三天别离开我的视线。”




“嗯!我都听卡卡哥哥的!”




女孩找到空隙转过身对着卡卡西的脸颊捏捏拍拍,卡卡西抬头时对上女孩的视线。




两人皆一愣。




果然还是很喜欢妳,别离开我。




......




会在哥哥身边的。

评论

热度(2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