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🌸🌸

混mp小窗選手 lof的冷CP圈選手
有興趣的話可以留下想要的冷CP圈
我為北極圈增點溫暖
實際上熱門CP也吃(雜食

【光遇乙女向】病毒

占tag致歉一下

想说一下我今天梦到的东西

顺便脑补后续

不过这里面前半段是我确实梦到的

所以有bug的话,请试图去接纳

不要去在意就不会有伤害了!











正文开始



我是一个小萌新,用着自己在游戏里的形象跟着白鸟飞到一个地方。


那里是中国式古代宫廷的建筑,地上全是冥龙的死灰。


关于怎么走的话,因为是路痴,所以完全没办法记住。


白鸟问我知道这样吗?


我也只是回答看过这样这样的建筑,但不知道这里是怎么了……


因为这里散发着腐败的气息,犹如被遗弃的独立空间。


附近有个车站的地方,那里很繁荣。


所以才把这个建筑认定成被遗弃的地方。


但这个建筑在阴暗的空间下,稍稍散发着金光。貌似很努力的在吸引路过的旅人。


我与白鸟对视,因为只要是先祖待过的地方,肯定都能找到一两个先祖的过去,并对这里加以分析。


我起飞绕着建筑从上往下俯视,白鸟从建筑内部检查先祖的所在处。


但我们两个都没有找到,却听到一个消息。


火车那里某一站被下了不知名病毒,在那里的人们都会陷入疯狂并且对附近附近的人无差别的攻击。


听见此事的白鸟坐不住脚前去调查,我也拦不住他只得暗暗叹气跟着白鸟一起去那个车站。


比较没想到的是,病毒似乎已经扩散到整个区域。


变异的人眼睛很容易看得出来,变得炯炯有神并且对其他人的神情转为颇有攻击性。


为了警告人们只能在一旁画图给人警惕,每当旅人要进入时就叭叭几声吸引注意,并且一直在墙边跳动,试图让人注意一下墙上的画。


白鸟已经不知所踪,随后遇到雨林先祖立马跑到身边叭叭的叫。


从他的眉头看得出来非常的不耐烦,把人引到墙边让人理解这件事情。


如果是雨林小姐的话……大家或许更能吸引到注意力,转而警惕大家吧……


最后的最后,我被感染了。


但是看不到自己的脸,我只能感觉到内心好像被侵蚀,看着别人的时候,只感觉到他们身体里心火的燃烧与跳动。


不知道何时,我总在克制自己对他人出手的欲望。


回过神来,我已经处在这一个车站的入口。


“……”


无语的我,这里没有任何脚步声,只是愣愣的坐在入口对着铁轨看。


火车也不会经过这里,毕竟已经被封杀了。


起身看了看周遭也被封起来了,不能出去。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觉得我是被禁锢起来了。


“啊,晚上好。”


旁边出现声音,转过头有某个人在封条外对着我直出叭声。


因为不知道是谁,但应该是认识的人,所以只有站着没有走过去。


“怎么了吗?这里可是有病毒的地方,你怎么还敢站在附近。”


“嘛……因为你在这里,我也一直觉得很抱歉,所以就来看望你。”


看望我……?


他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,我并不是自己走进禁制区的,而是某个夜晚,被某个人拉着来的,那时我也已经迷迷糊糊,不知道该怎么反应。


“拉我的人……是你吗?白鸟。”


“啊、如果是说那件事的话,并不是我喔。”


“你这么说的话……代表你也是参与其中的人。”


“的确是其中一个,不过你仔细看看周遭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周遭?


这里的确是车站没有错,但比较奇怪的是有些阴影处好像站了人。


突然一个从身后抱上来,愣神之际他人已经在颈部落下齿印。


瞬间四处都传来叭叭声还有起飞降落的声音。


来者清楚了一些……


是白鸟


“哎呀,大家都感染了,看来只能待在这里了,你说我们一起陪你好不好?”


是卡卡


“毕竟让你一个人在这里也不太好,不如就搬过来好了……你说是吧,哥。”


是平菇


“那必然是。而且这里环境除了没有什么冥龙之外,其实跟暮土差不了多少,最适应的人应该是龙骨,但可怜的却是我们的崽崽,这里可没有可以恢复心火的地方。”


是龙骨


“……请你不要说出令人误会的话,即使是我,新环境也会不适应。但如果你在,我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。”


是狮子


“为了保持生活起居,还是来确认一下生活环境。但没办法这么糟糕,我不是跟你说过去什么地方都得通知我吗?”


是雨妈


“那一天我就已经感染了,不过也是忍耐了很久。但是在你身边似乎就比较没那么痛苦,所以允许我也在这里吧?”


众人一眼一语的,但他们的眼神,已经曝露他们了。


依然是以前那双眼睛,眼里可能出现的扭曲的爱意,但没有像其他感染者一样冒出伶俐的神情。


他们一同看向我,仿佛在问可以吗?


我抬头看着他们,试图从人们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。


“……嗯。”


啊啊。


我根本没有被感染嘛,而是也出现了扭曲的爱了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